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不够范儿 六大最保值摄像机年度评点(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08:10  IT168.com

  松下TM700:3片设计最强者

  价格:6699元

  优点:1400万像素拍摄能力、12倍光学变焦镜头、领先的50P流畅度,锐度高

  缺点:广角能力一般

  松下TM700内置全新开发的1/4.1英寸305万象素MOS传感器,共三片,最高像素可达1420万像素,视频录制时有效像素759万,支持1920×1080像素分辨率(28Mbps)的AVCHD标准采集与录制信号。松下TM700配置12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F1.5超大光圈,等效焦距35-420mm,光圈F1.5-2.8。松下TM700支持5.1声道录音、脸部识别对焦功能,搭配3英寸约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机身尺寸约66×138×69mm,重量440g。

降价不够范儿六大最保值摄像机年度评点(5)

松下TM700配备徕卡镜头

降价不够范儿六大最保值摄像机年度评点(5)

近距离看看

  松下TM700各项配置极尽奢华,譬如3MOS就是松下一直在家用级市场坚持的配置,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画质。那么这款机器也同样不例外,在保持了3MOS的标准配置之后,还一举将最高像素推向1420万像素,同时将镜头光圈口径扩大,还将光圈也加大到F1.5,加上全新的智能变焦技术以及高端的50P逐行扫描,在配置方面无可挑剔。

降价不够范儿六大最保值摄像机年度评点(5)

3MOS设计是松下一贯的优势

  编辑点评:松下TM700和HS700在外形上差别不是很大,但是HS700内置了240G硬盘,TM700内置了64G闪存,二者的存储空间相差还是比较大的,从价格上来说,中间存在着1300元的差距,所以如果你不在意存储空间的话,那么TM700就能满足你的需求,而如果你经常野外作业,需要长时间拍摄的话,HS700将会是你的选择(松下刷号机是享受质保的,所以市场上刷号机比较多,如果价格出入较大,需要注意是否为行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