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G10E新套装爆9990 本周十大热门DV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9:06  IT168.com

  三星SMX-F40

  价格:1599元送4GSD+座充

  卖点:超长待机4小时、52倍光学变焦、68万有效像素、最大F1.8光圈

  三星F40是今年三星推出的三款入门级摄像机中售价最低的一款,该系列的特点就是以超低的价格给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功能。本机内置高性能的1/6”CCD传感器,有效增强影像的拍摄质量。特别是提供了不可思议的65倍智能变焦镜头(光学变焦为52倍),消费者只需要轻轻调节变焦杆,就可以轻松的将远处的图像聚焦。三星智能变焦技术比标准的数码变焦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允许消费者在超过52倍光学变焦范围的同时得到完美的影像。

VG10E新套装爆9990本周十大热门DV推荐(9)

  三星SMX-F40提供包括夜晚,白天,室内,宏观、景色,肖像和夜间肖像以及自动等8种不同的场景模式。外加上独特的面部识别功能,最多可识别5张面孔,而且能够自动调节设置以确保每张笑脸都拍摄得真实而清晰。F40通过智能场景识别模式,使消费者在弱光的环境下也可以迅速对焦。最后该机的智能场景识别可以分析一个场景组成的关键要素,如色彩、亮度、运动状态和主题,然后自动选择所能够产生最好效果的适合的场景模式。这样无须繁琐的操作,消费者也可以拍摄心仪的作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