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闪存超大容量DV 佳能FS22超值价467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1: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子毅

    [上海行情] 佳能FS22内置了高达32GB闪存介质,可以达到21小时的拍摄时间。同时还支持储存卡扩展,为FS22带来了更多的储存空间。经销商给出了4678的报价(附带增值税发票),其中还包含了8G高速SD卡+高级摄影包+专业三脚架。

双闪存超大容量DV佳能FS22超值价4678

佳能 FS22

    佳能FS22机身重量相比上代FS系列机型减少了17%,不含电池的重量仅为225克;FS22搭载了枚107万有效像素1/6英寸的CCD传感器,45倍光学变焦佳能原厂镜头,等效焦距41.5mm-1536mm,其数码变焦可达2000倍,机身则搭载了2.7英寸21.3万像素宽屏。

双闪存超大容量DV佳能FS22超值价4678

佳能 FS22

    双闪存存储摄像机佳能FS22内置了32GB存储器,凭借此就可在LP模式下记录约21小时影像,如果不能满足你的需要还可外插存储卡进行扩充。佳能FS22还增加了更多实用有趣的新功能。录拍合一、预录制功能、视频快照等设置的加入,以及新型用户界面亮相,使得佳能FS22智能化和用户导向的特征更为明显。

双闪存超大容量DV佳能FS22超值价4678 双闪存超大容量DV佳能FS22超值价4678

佳能 FS22

    编辑点评:

    内置了32GB的储存空间已经能够满足大多用户的拍摄需求,同时该机还加入了对外插存储卡的支持,对于容量和拍摄时间上都是个突破,用户无需再为存储空间担忧。该机外观小巧时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以下商家进行联系。

    佳能 FS22
    [参考价格]:4678元(带增值税发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