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倍光变大容量 索尼便携SR47E售393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0: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mq

    [上海行情] 索尼SR47E是新近上市的一款家用入门硬盘式DV,体积更小巧,存取速度快捷。索尼SR47E内置了60GB硬盘容量,采用1/6英寸80万像素CCD,具备60倍光学变焦功能,该摄像机的外观轻盈小巧,并内置硬盘数据保护技术,以防摄像机掉落或受到撞击而造成的数据丢失。索尼SR47E共有蓝、红、银三种颜色,既有大胆的色系也有经典的银色,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采用惯用的横卧式设计,机身尺寸为60×68×112mm,重约300g。值得一提的是这款DV还采用了索尼记忆棒作为储存介质,为用户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

60倍光变大容量索尼便携SR47E售3939元

索尼 DCR-SR47E

    索尼SR47E搭配了2.7英寸广角触摸式12.3万像素液晶屏,采用1/8英寸CCD传感器,传感器支持80万像素,60倍光学变焦,2000倍数码变焦,卡尔-蔡司镜光圈范围是F1.8 - 6.0,动态模式下支持电子防抖功能,1/3 - 1/3500秒的快门,内置变焦麦克风。

60倍光变大容量索尼便携SR47E售3939元

索尼DCR-SR47E

    索尼DCR-SR47E内置60G硬盘,支持MS Pro Duo记忆棒,USB 2.0接口,标配专用NP-FH30锂电池。另外该机还支持一键刻录DVD功能,整体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编辑观点:索尼DCR-SR47E拥有60倍光学变焦,60GB硬盘,智能的保护硬盘系统和双介质录制,功能十分全面,推出了蓝、红、银三种颜色,相对于以往的机型来说更具时尚感,另外其简单的操作和丰富的内置功能也更加适合家庭用户选择。

    [参考价格]:索尼HDR-SR11E 393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