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值硬盘摄像机 索尼SR65E套装仅37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0:37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金昊

    [北京行情] 索尼SR65E采用了一块1/6英寸的CCD,最大有效像素100万,在动态模式下约67万像素(16:9),在静态模式下可达75万像素(16:9)。镜头方面,SR65E配备了25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镜头滤镜口径为30mm,等效焦距43mm-1075mm。40GB的机身容量,保证了长时间录制的需要。近期这款硬盘摄像机有经销商报价为3780元含发票,随产品搭配索尼原装NP-FH70大容量备用电池、摄影包、肯高UV镜、1.5米摄影三脚架、清洁套装、贴膜。

超值硬盘摄像机索尼SR65E套装仅3780元

图为:索尼数码摄像机SR65E

    作为SR62E的升级机型,SR65E机身采用了SR系列硬盘DV全新的模具,无论是在握持处还是在机身背后按键上,SR65E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在手感方面有所提升,按键布局更加的人性化。SR65E的机身三围仅为112.8×76.6×76.3mm,在不包含电池的情况下重量仅为360g,便携性出色。而在液晶屏方面则采用了一块2.7英寸的液晶屏,采用16:9设计显示效果极其出色。

超值硬盘摄像机索尼SR65E套装仅3780元

图为:索尼数码摄像机SR65E

    编辑观点:

    作为SR62E的升级版本,65E的机身布局更加合理,使用上更加的方便。而出色的性能配置,应对一般家庭用户的拍摄需求,也还是非常不错的。而硬盘的摄像机,在数据存储和后期处理方面相较于其他介质的机型而言,还是很有优势的。

    索尼 DCR-SR65E
    [参考价格] 3780元带票套装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