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CCD光学防抖 松下GS328降价促销售39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etan

    [广东行情] 收到商家消息,近日松下一款DV摄像机进行元旦促销活动,现在具有3CCD的松下GS328的售价已经跌至3999元,松下GS328除了具备3CCD外还具备松下知名的MEGA O.I.S光学防抖技术,可以在低照明状态下正常工作,近期想购入DV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3CCD光学防抖松下GS328降价促销售3999

松下 NV-GS328

    松下GS328采用三个1/6英寸CCD,总像素约为270万,动态像素40万x3(4:3)/46万x 3 (16:9),采用电子画面稳定系统,支持1 Lux 彩色夜视拍摄功能,镜头方面采用了松下的VIDEO LENS镜头,最大光圈F1.8-F2.8,10倍光学变焦。

3CCD光学防抖松下GS328降价促销售3999

松下 NV-GS328镜头

    GS328依旧保留了机顶的冷靴,在机身底部有SD/SDHC存储卡槽,用于存储静态照片。拍摄时采用mini DV磁带作为存储。

3CCD光学防抖松下GS328降价促销售3999

松下 NV-GS328侧面

    松下GS328GK配备了2.5英寸12.3万像素宽屏POWER LCD,而且还具备增强显示亮度功能,以便在白天等强光环境下面清晰显示,另外它也拥有一个电子取景器,像素约为11.3万。GS328操作简单,单手操作也能非常方便,功能也很强,相对于其他同级别竞争对手,显现出较高的性价比。

3CCD光学防抖松下GS328降价促销售3999

松下 NV-GS328尾部

    [参考价格]:松下NV-GS328 3999元
    [咨询电话]:020-87504262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