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CD光学防抖硬盘DV 松下H288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8:44  网上三好街
    [辽宁行情] 松下H288是一款硬盘式数码摄像机,该产品拥有240万总像素,10倍光学变焦,具备30GB的硬盘容量和O.I.S光学防抖功能,该产品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松下的3CCD系统,与单CCD相比,3CCD系统分别用三个CCD转换红、绿、蓝信号,拍摄出来的图像从色彩还原上要比单CCD自然,亮度及清晰度也更好些。因此,对图像质量要求很高的朋友来说,采用3CCD系统设计的数码摄像机更为实用。今天了解到松下H288已经到货市场,其市场售价为5200元。

3CCD光学防抖硬盘DV松下H288低价上市

松下H288

  松下H288的机身采用了银黑搭配,塑料外壳,表面经过了抛光处理,手感比较好,该产品的外观尺寸为70.1 x 73 x 120.8毫米,重量为450g,在体积上控制的还不错,携带起来很方便。  

3CCD光学防抖硬盘DV松下H288低价上市

松下H288

  松下H288采用了2.7英寸,显示像素为23万像素的LCD屏幕。机身右侧则是一块30GB容量的硬盘,基本能完成日常的拍摄需要。而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特别针对3CCD摄像系统所研制的图像处理电路——水晶引擎,为良好的成像质量提供了保障。

3CCD光学防抖硬盘DV松下H288低价上市

松下H288

  在性能配置方面, 松下H288采用3片1/6英寸CCD影像感应器,240万有效像素,10倍光学变焦镜头徕卡Dicomar镜头,滤镜口径为37mm,支持彩色夜摄功能,快门速度为1/50 - 1/8000秒,并且加入了松下独创的光学画面稳定器(O.I.S.),能有效的降低拍摄时候出现的抖动。

3CCD光学防抖硬盘DV松下H288低价上市

松下H288

  松下H288内置容量为30GB硬盘,支持SD/SDHC记忆卡,用户可以将静态照片直接存储在存储卡上,采用LP模式可记录电池能够实现最长27小时连续拍摄。另外该机还支持AGS功能,即在非正常的拍摄角度时,此功能去自动停止摄象机的录制,从而节省了电力以及光驱的空间。

  松下H288拥有30G容量,能够实现最长27小时连续拍摄,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使用需要,除此之外该产品还配备了带有坠落探测功能的防震护罩,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外部震动对影像数据的录制所产生的影响,当然了光学稳定系统可以让拍摄更加的方便,3CCD技术和10倍光变的徕卡DICOMAR镜头的使用则为画质提供了良好的保证,而新一代的水晶引擎则让影像处理更加快速和高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联系。

  [品牌型号] 松下H288 
  [参考价格] 5200元
  [咨询电话] 024-6268062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