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GB硬盘25倍光变 家用DV索尼SR65E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4:23  中关村在线

    作者:窦瑞冬

    前言:硬盘式DV已成主流

  现如今,硬盘存储方式已经成为了家用DV产品的主流形式,硬盘方式凭借存储空间大、可反复擦写、无后期投入等诸多优势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采用硬盘存储方式的家用DV——索尼SR65E。自今年2月份发布以来,SR65E凭借实用的性能和平易近人的价格深受普通家庭用户的关注。希望通过我们对这款DV在外型设计、菜单结构、摄像和拍照等方面的测试,能够对您的选购提供参考。

40GB硬盘25倍光变家用DV索尼SR65E评测

索尼SR65E

  索尼SR65E采用了一枚1/6英寸百万像素级的CCD感光元件,40GB硬盘存储空间并支持扩展记忆棒存储,镜头方面这款摄像机更是支持25倍光学变焦,具有41-1189mm的等效焦距(动态模式,16:9格式),最大光圈达到F1.8-F3.2,可谓性能强劲。目前在这款摄影机在北京中关村地区的售价为4000元人民币左右,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

40GB硬盘25倍光变家用DV索尼SR65E评测

索尼SR65E

40GB硬盘25倍光变家用DV索尼SR65E评测 40GB硬盘25倍光变家用DV索尼SR65E评测

索尼SR65E 侧面

  从机身侧面可以看到SR65E最长支持27小时的长时间摄像,我们在摄像机菜单介绍中还会为大家展示各种格式下40GB硬盘所能记录的时长对比,敬请留意。在摄像机右侧还配有皮革纹理的腕带,握持时可以很好的固定摄像机。

40GB硬盘25倍光变家用DV索尼SR65E评测 40GB硬盘25倍光变家用DV索尼SR65E评测

索尼SR65E 顶部/底部

  从顶部看SR65E由银、黑两部分组成,银色为摄像机主体,造型修长,黑色为右手握持区域,也是硬盘的安置部位。底部正中还有多功能接口,用于连接多功能底座。铭牌上写有摄像机序列号、循环利用标识,并注明这款摄像机的产地在中国上海。

40GB硬盘25倍光变家用DV索尼SR65E评测

索尼SR65E 后面

  从机身后部可以看到我们右手握持摄像机的部位较机身主体要略高一些,一般成年人握持时都会感到大小非常合适,拇指也能正好落在控制盘区域,方便操控,关于机身更多细节和功能介绍,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硬盘式DV已成主流
·摄像机外型与性能介绍
·机身细节一览
·摄像机菜单与液晶屏显示效果(1)
·摄像机菜单与液晶屏显示效果(2)
·静态样张赏析(1)
·静态样张赏析(2)
·变焦麦克风效果(1)
·变焦麦克风效果(2)
·评测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