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40% Pure Digital新款网络DV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3:42  IT168.com
    大家还记得Pure Digital去年推出的Flip Video Ultra网络摄像机么?今天,该公司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更加小巧的Flip Mino摄像机。

缩小40%PureDigital新款网络DV面世

新网络DV外观缩小40%

  据悉,Flip Mino在设计风格上与前作如出一辙,它配有可伸缩的USB接口、1.5英寸的LCD、电视输出接口、锂离子电池以及触控式按键,而其体积只有4×2×0.6英寸(相比前代缩小40%),重量仅93.5g。

  与Flip Video Ultra一样,利用Flip Mino所拍摄的视频也可以方便的发送到当前主流的视频分享网站。该产品将会从明天开始销售,2GB内存版本的Flip Mino要价179.99美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