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V刮起低价风潮 2550元拥有佳能MD24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8: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酸酸乳

    [浙江行情] 佳能在经过上周SONY13款新机型的狂轰乱炸后,也开始推出了自己的几款新机型,有些新机还未上市,我们先来看看已经到货杭州的MD245,目前其价格为2550元。

DV刮起低价风潮2550元拥有佳能MD245

佳能MD245

  佳能MD245是最近新上市用来取代MD140的一款入门级Mini磁带DV。其外形设计上相对简洁,虽然机身采用了传统卧式,但有利于携带拍摄。取景方面MD245以2.7英寸宽屏液晶配彩色取景器共存取景,可使用户真实看到完整的16:9宽屏幕影像。性能上MD245与配1/6英寸百万像素CCD配置,可拍摄高水准16:9动态影像,镜头方面它配一支37倍光学变焦镜头,优化变焦过后可达45倍,另借助于2000倍数码变焦,拍摄远景能力较强。

DV刮起低价风潮2550元拥有佳能MD245

佳能MD245摄象头

  佳能 MD245最大变化就是取消了MD140的存储卡静态拍摄功能,静态照片将用磁带存储,但在影像拍摄方面将像素提升至百万,而镜头变焦方面从35倍提升到了37倍,特别是在新技术优化变焦之下更能达到45倍光学变焦,作为一款百万像素的DV,值得家庭用户考虑。

DV刮起低价风潮2550元拥有佳能MD245

佳能MD245拍摄LCD

  电子防抖功能,电子式影像稳定系统,在待机状态下可用0.7秒就能进入拍摄状态,这使平时抓拍变得更为轻松。MD245的其他性能,优化变焦:PLA:45X(16:9)/46X(4:3)/有液晶屏摄像照明功能/有16:9高分辨率宽屏系统/快速启动功能/内置镜头盖(手动)/液晶屏遥控多角度光感应装置。

    [参考价格]:佳能MD245  2550元
    [咨询电话]:0571-5677205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