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都2000元以下 五款磁带数码摄像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24  网上三好街

    数码摄像机发展到今天,已经到了一个成熟时期,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各种不同风格的产品也得到进一步的市场细分。就储存介质而言,目前市场上数码摄像机可分为磁带DV、光盘DV、硬盘DV和闪存DV,目前市场上最热的储存介质是硬盘式数码摄像机,但由于价格因素的制约,硬盘DV并不适合所有的消费者,这就好比买车一样,奔驰虽好,但并不是人人都买得起,而QQ由于定位准确,受到上班一族的青睐,它的受关注并不是指其性能如何出众,而是它能满足上班一族的代步使用需要,数码摄像机也一样,消费者也没有必要追求功能如何强大的产品,只要适合自己够用就好。

全都2000元以下五款磁带数码摄像机推荐

磁带数码摄像机

  作为普通家庭用户在选择数码摄像机时,应该注重易用性,要选择有丰富的场景模式,目前市场上一般的入门机型完合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最重要的一点是入门机型的价格非常便宜,就算是经济条件不是很充裕的用户也买得起。现在市场上入门级数码摄像机主要以磁带为主,磁带DV的技术最成熟,磁带价格也便宜,磁带存储无压缩数据,理论上效果是最好的,但采集素材的过程会比较麻烦一些,磁带DV还有一个好处就是磁头的使用寿命要比光盘DV的激光头和硬盘DV的硬盘都长。当然了作为一个普通的家庭用户面对如此丰富的DV产品线,要根据自己的实际应用出发了。今天沈卉推荐五款2000元以下的磁带DV,希望能为近期准备购买家用DV的用户提供些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磁带数码摄像机
·佳能MD120
·松下NV-GS26
·三星VP-D361i
·JVC D350AC
·索尼DCR-HC28E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