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D卡加30G硬盘 松下双存储DV让你眼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5:10  泡泡网

    作者:袁源

    [北京行情] 松下H258GK摄象机是一款支持SD/SDHC记忆卡作为存储介质的DV,同时该DV还采用了30GB硬盘驱动器(HDD),其存储容量约为单张DVD的22倍,在做到轻量小型化的同时,H258GK还实现了大容量存储,让你不必担心录制过长造成容量不够。这款DV于07年4月份上市,经过近一年的市场沉淀,其售价已经跌至4900元,并赠送摄像包、uv镜和国产备用电池。

SD卡加30G硬盘松下双存储DV让你眼馋

松下H258GK

    H258GK的内置30GB硬盘驱动器的存储容量为单张DVD的22倍。与录像带或DVD录制载体不同,硬盘驱动器在LP模式下不需要额外的录制载体就可以实现最长27小时的连续拍摄。硬盘驱动器配备了防震护罩,可以保护重要的影像数据免受来自外部的冲击。通过USB接线您还可以将拍摄的影像数据复制到电脑或DVD刻录机上。30GB硬盘驱动器可以确保可靠性和用户友好的特性。

SD卡加30G硬盘松下双存储DV让你眼馋

松下 SDR-H258GK

SD卡加30G硬盘松下双存储DV让你眼馋

松下SDR-H258GK
显示屏尺寸 2.700英寸
感光器类型 3CCD
感光器尺寸 1/6英寸
感光器像素 24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0倍
数字变焦倍数 25-700倍
夜摄功能 数码夜摄功能
快门 1/50 - 8000秒
尺寸 121×83×75.8mm
重量 460g

    此外,松下H258GK型摄像机还配备了3CCD摄像系统、松下独创的光学画面稳定器(O.I.S)和徕卡Dicomar镜头。其中3CCD摄像系统已经赢得了专业广播器材的美誉。

    松下 SDR-H258GK
    [参考价格] 4900元(套餐价)
    [联系方式] 010-82569186/8282750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