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20万像40G硬盘DV 索尼SR300E仅72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惜月

    [辽宁行情] 数码相机已经完全取代了胶卷式照相机,成为了大众的首选,但是在飞速发展的现在,数码相机已经无法满足一些摄影爱好者了,数码摄象机已经越来越得到大众的关注了,去年3月份索尼公司推出的一款硬盘式数码摄象机,索尼SR300E数码摄象机正在热卖中,该机价格为7250元,非常值得关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 DCR-SR300E数码摄象机采用了1/2.9英寸320万像素晶锐ClearVID CMOS传感器和增强影像处理器,可以拍摄高达6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同时具有双重录制功能和平滑慢速录制功能,允许用户在动态拍摄时,抓拍460万像素的静态图片。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DCR-SR300E
镜头:
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光圈:f1.8-2.9
传感器像素:
320万像素
静态有效像素:
JPEG/可以拍摄分辨率达610万像素
光学变焦倍数:
10倍光学变焦
传感器类型:
CMOS传感器
传感器尺寸:
1/2.9英寸
存储介质类型:
MS Duo记忆棒,MS Pro Duo记忆棒,硬盘,40GB
LCD液晶屏:
2.7英寸,21.1万像素,宽屏混合型液晶屏
 

320万像40G硬盘DV索尼SR300E仅7250元

索尼SR300E

    索尼SR300E数码摄象机内置索尼独有的Super SteadyShot光学图像稳像系统,通过可移动镜头组的作用,能有效减少由于拍摄抖动带来的模糊画面,可拍摄清晰动人的数码相片和视频。

320万像40G硬盘DV索尼SR300E仅7250元

索尼SR300E

    索尼SR300E数码摄象机的机身尺寸为长149mm、宽76mm、高78mm,整体重量为560g,拥有40GB的内置硬盘,并采用HDD智能保护系统,在硬盘周围设有“减震器”,可以保护硬盘、增加稳定性,保护硬盘数据。

320万像40G硬盘DV索尼SR300E仅7250元

索尼SR300E

    索尼SR300E数码摄象机采用一块2.7英寸的宽幅显示屏,分辨率为21万像素并且配备12万像素的电子取景器,还带有屈光度调节装置。在高变焦设置拍摄时,索尼DCR-SR300E采用了光学防抖功能,有效减少相机抖动带来的模糊,实现稳定、高质量的视频和静帧图片。

320万像40G硬盘DV索尼SR300E仅7250元

索尼SR300E

    索尼SR300E数码摄象机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数码摄象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产品型号]:索尼DCR-SR300E
    [参考价格]:72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