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X光变 索尼硬盘摄像机42E仅3150元送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 索尼SR42E是一款搭载80万有效像素,具备40倍光学变焦能力的硬盘式数码摄像机。定位普及型的42E拥有30GB存储空间,在LP模式下可录制近21小时的视频。今天笔者在中关村看到这款摄像机有了149元的降幅,由之前的3299元降价到了现在的3150元,现在购买商家还将赠送摄像包。

40X光变索尼硬盘摄像机42E仅3150元送包

索尼SR42E

  索尼SR40E搭载了一块1/6英寸80万像素CCD,可进行高解像度画面拍摄,即使在阴影或较昏暗光线下,也可呈现较自然的肌肤质感和影像细节。同时配备一枚40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高精细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能大大提高画面清晰度,对比度和明锐度,呈现出生动的动态影像。同时配备了一块2.5英寸12.3万像素触摸屏幕。

  索尼DCR-SR42E数码摄像机,通过“3G”传感器、硬盘减震器和视频缓存功能,保护您的硬盘数据让您无忧无虑,享受快乐时光。

40X光变索尼硬盘摄像机42E仅3150元送包 40X光变索尼硬盘摄像机42E仅3150元送包

索尼SR42E

索尼 SR42E
产品尺寸 73x71x115mm
产品重量 340g(不包括电池)
格式类型 硬盘式
感光元件 CCD
元件像素 80万
元件描述 1/6英寸
光学变焦 40
液 晶 屏 2.5英寸液晶屏(12.3万像素)
取 景 器 彩色取景器
镜头特点 卡尔蔡司 Vario-Tessar镜头,f1.8-4.1
摄录时间 动态视频格式:MPEG2/录制时间:HQ/7小时20分,SP/约10小时50分,LP/约20小时50分
红外夜摄 支持
快门速度 1/60秒-1/4000秒
其他接口 USB2.0
存储容量 30G
电池类型 锂电池NP-FH100

编辑点评

  索尼SR42E主打低端入门级市场,其功能配置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已经足够用了,而40倍的超长焦距,更是其主要的卖点。目前不到3200元的价位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适合一般家庭用户购买。

索尼 SR42E
[参考价格]  3150元
[联系方式]  010-5119503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