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性价高性能 硬盘式DVD数码摄像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1:23  天极yesky

    作者:XT

    在家用主流数码摄像机市场上,磁带摄像机虽然在各种不同存贮形式的DV产品中它的画质是最优秀,不过存储介质的单次使用成本高昂、后期处理难度大,对普通家庭用户已经不再适应了。而现在相对来说是硬盘摄像机和DVD光盘刻录摄像机,更加适合普通的家庭用户。因为,DVD摄像机存储所用的DVD光盘因为采用了非线性的编码方式,没有像磁带那样繁琐的后期操作步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而硬盘式数码摄像机,由于与生俱来的大容量存储空间和较简便的后期编辑,虽然硬盘DV具有相对较高的价格,不过还是阻止不了人们对硬盘摄像机喜爱,因为它最能满足家庭用户处理影像的需要。

高性价高性能硬盘式DVD数码摄像机推荐

  所以说,现在的DVD和硬盘摄像机更能满足现代普通家庭用户的需要,如果对两者都同时想拥有的,不用担心,现在的厂家都有推出了DVD和硬盘二合为一的数码摄像机。好了,现在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主流高性价的家用数码摄像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SR62E
·JVC GZ-MG275
·索尼 DCR-SR200E
·松下 SDR-H258GK
·日立 DZ-HS303SW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