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G硬盘时尚DV JVC MG330最新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7: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安琪

    JVC最新上市的MG330是一款面向普通家庭用户而生的入门级DV产品,其外形轻薄、小巧,与以往的MG130相比起来要显的精致了许多,这款80万像素、30GB硬盘容量的数码摄像机的上市价是3650元。

30G硬盘时尚DVJVCMG330最新闪亮登场

JVC MG330

  作为MG130AC的后续产品,MG330在机身长、高方面比前代稍做增加,而在机身厚度方面要锐减约有1/3左右,整体上更为轻巧便携, MG330有天际蓝、酒红、金属银三种色彩选择,外表采用钢琴烤漆,充满了时尚的气息。

30G硬盘时尚DVJVCMG330最新闪亮登场

JVC MG330

  JVC MG330配备一枚柯尼卡美能达镜头,提供30.5毫米滤光口径,光学变焦为35倍,最大光圈为F1.8,采用1/6英寸8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可拍摄720×576分辨率动态影像,同时也可拍摄640×480分辨率的数码照片。MG330动态影像格式为MPEG-2,其30GB硬盘在超精细模式下能存储长达7小时10分钟动态影像,在经济模式下最多可录制37小时。液晶屏方面采用2.7英寸宽屏设计,采用轻触式操作,带来很大方便。

  点评:JVC MG330对于入门级市场来说整体配置较为实用,外观方面较之以前的机型更为轻便,其采用了光学老厂柯尼卡美能达的镜头相信也会带来不俗的成绩,而目前低廉的价格也突显了其性价比优势。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