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都4000元以下 六款家用硬盘摄像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06  网上三好街

    圣诞节了,数码摄像机市场呈现一片节日的气氛,高中低三档机型都有不同程度的调整,不过硬盘数码摄像机的降幅最大,在大部分机型降价的背后,其实是新一轮新品上市以及促销活动的开始。

  索尼方面,促销力度进一步加大,其旗下全线产品参与到降价中来,尤其是高端机型和硬盘机型降幅都比较惊人,佳能由于目前在硬盘机市场缺乏强有力的产品推出,因而降价的产品主要集中在了光盘DV和磁带DV上,尤其是入门机型大面积的降价值得关注。松下和三星在低端入门机市场拥有相当大的份额,松下追求的是高价高性能,而三星强调的是低价格,目前这两个品牌的调整幅度不大。JVC因为硬盘机的普及,已经成为了硬盘DV市场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近期JVC的价格还比较稳定,降幅较大。

  据经销商反映,近两个月以来由于硬盘数码摄像机的价格不断下调,消费者购买硬盘机型的用户增多,硬盘DV的出货量占据了市场销售量的一半以上,DVD式摄像机即便降价的频率高但销售量萎缩的局面依然无法改变,目前市场上2000元以下的磁带机比较受消费者关注,不过低端磁带机不会对硬盘式DV购成威胁。近期低端硬盘DV的关注力上市,笔者经常接到网友打来的电话询问入门级硬盘DV的价格,为此笔者将六款低于4000元以下的硬盘DV归纳在了一处,希望能为近期准备购买家用硬盘DV的用户提供些帮助。

    索尼DCR-SR62E 

    参考价格:3800元(包和三角架)

  作为SR60E的升级机型,索尼SR62E在外形上没有太大变化,依旧保持了其纤巧、轻盈的机身设计,该产品同样内置30GB大容量HDD硬盘。虽然是一款大肚量机器,该机仍然非常小巧紧凑,不含电池仅重365克。

  全都4000元以下六款家用硬盘摄像机导购

索尼DCR-SR62E

  屏幕方面,索尼DCR-SR62E采用了一块2.7英寸宽屏混合型液晶屏,屏幕分辨率达到12.3万,使显示画面更加清晰明亮。该屏幕还是一块轻触式液晶屏幕,在全中文菜单界面下,配合触摸式菜单设计在屏幕上操作。在液晶屏的左边框还设有录制键及变焦键。混合型液晶屏可有效减少反射光,即使是在户外也可以看到清晰的图像。而拍摄时间方面,LP模式下最长可连续拍摄约42小时。 

全都4000元以下六款家用硬盘摄像机导购

索尼DCR-SR62E

  索尼DCR-SR62E采用了1/6英寸百万像素CCD,总像素为107万,静态有效像素为100万,动态影像有效像素也达到了69万,可以提供更高的有效分辨率。25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配备了一个30GB容量的硬盘,使用最大格式拍摄,也可以录制7小时20分钟的视频影像。

  索尼DCR-SR62E使用FH-100高容量锂电池,这款电池可以提供长达9小时的拍摄时间。同时拥有3G传感器、硬盘减震器和视频缓存功能,有效的保障了硬盘数据的安全和稳定性,让你可以尽情的拍摄,而不用担心拍摄时间以及数据丢失。索尼DCR-SR62E增加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插槽,可以轻松选择把拍摄的静态照片储存在记忆棒上,并配备了Handycam多功能底座,可以更加方便的充电或连接其他设备。

  索尼DCR-SR62E由于跌幅较大,所以近期价格会保持稳定,看好DCR-SR62E的朋友可以考虑近期入手了。

  [品牌型号] 索尼DCR-SR62E 
  [参考价格] 3800元(包和三角架)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DCR-SR62E
·索尼DCR-SR42E
·JVC MG155AC
·JVC MG31AC
·JVC MG175AC
·JVC GZ-MG130AC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