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浪漫圣诞DV相伴 松下旗舰H258降至60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8: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顽主

    [江西行情] 近几年的数码摄像机市场从原有的DV带型到光盘型再到硬盘型,发展可谓迅速,这其中的硬盘DV作为后起之秀,目前已经占据市场的主流地位。而在硬盘DV之中,又以采用了3CCD系统的硬盘DV产品更为高端,效果更佳。因为同单CCD相比,3CCD系统分别用三个CCD转换红、绿、蓝信号,拍摄出来的图像从色彩还原上要比单CCD自然,亮度及清晰度也更好些。说到这里,大家一定猜到我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3CCD硬盘DV了,没错,笔者今天要介绍的就是松下第一款硬盘机型市场的旗舰产品,拥有标志性3CCD技术的——松下 SDR-H258GK(SDR-H250),其亮点不仅是3CCD而已,还拥有光学画面稳定器(O.I.S.)和徕卡Dicomar镜头,水晶引擎等高端配置,现在的价格却降到了6088元,可以说非常实惠,现在购买一款用来记录圣诞的浪漫精彩非常不错。

浪漫圣诞DV相伴松下旗舰H258降至6088元

松下 SDR-H258GK(SDR-H250)

浪漫圣诞DV相伴松下旗舰H258降至6088元

松下 SDR-H258GK

    松下H258配备3片1/6英寸、单片80万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可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920×1080(16:9比例)静态图片。而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特别针对3CCD摄像系统所研制的图像处理电路——水晶引擎(水晶引擎是特别针对3CCD摄像系统所研制的图像处理电路)为良好的成像质量提供了保障。而纯彩色引擎则与高倍变焦相机所采用的几乎相同,这使得H258做到了卓越的色彩还原。至于取景方面,松下H258采用了2.7英寸,显示像素为12.3万的LCD屏幕。

浪漫圣诞DV相伴松下旗舰H258降至6088元

松下 SDR-H258GK

    镜头上,松下H258采用了高品质的德国徕卡Dicomar镜头,支持10倍的光学变焦和700倍的数码变焦,滤镜直径达37mm,支持彩色夜摄功能。同时还具备了O.I.S.光学防抖,能更有效的防止高倍变焦拍摄时画面模糊。

浪漫圣诞DV相伴松下旗舰H258降至6088元

松下 SDR-H258GK

    在存储方面松下H258内置容量为30GB硬盘,支持SD/SDHC记忆卡,采用LP模式可记录电池能够实现最长27小时连续拍摄。另外该机还支持AGS功能,即在非正常的拍摄角度时,此功能去自动停止摄象机的录制,从而节省了电力以及光驱的空间。

[参考价格] 松下 SDR-H258GK(SDR-H250) 6088元
[咨询电话] 15979061373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