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门双杰同降价 索尼SR62E/SR42E再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难得一见

    [北京行情] 同索尼SR42E一起降价的还有索尼SR62E,区别为像素升级为百万,价格提升不大,适合最求一定清晰度的低端消费者使用。今天这款硬盘DV的报价为3900元,相比前一阶段小降200元,性价比提升明显,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一门双杰同降价索尼SR62E/SR42E再促销

索尼SR62E

  索尼SR62外形尺寸为73×72×115mm,重量约400克,在硬盘DV应该算是小巧便携的了。机身外观设计仍然保持着轻巧的特点,整机轮廓接近圆柱;机身配备2.7英寸的触控式16:9宽幅液晶显示屏,整机手感不错,适合各种人操持。

一门双杰同降价索尼SR62E/SR42E再促销

索尼SR62镜头

  索尼SR62E录制视频格式为MPEG2,动态分辨率为720x576像素,帧数可达25fps。内置麦克风,并且采用了Dolby Digital 2ch,Dolby Digital Stereo Creator音频录制系统,录制音频格式为Dolby AC3 48kHz立体声,比特率为256Kbps,录音效果不错,也能很好的还原人声,还可以调节MIC录制电平。

一门双杰同降价索尼SR62E/SR42E再促销

索尼SR62操控区

  索尼SR62E还采用了超高速信号处理技术「MEGA PIXEL ENGINE」,可以从高解像度CCD中实现高品质画质。索尼SR62E还有红外夜摄,和MemoryStick Duo等功能。

一门双杰同降价索尼SR62E/SR42E再促销

索尼SR62显示屏

  索尼SR62E采用1/6英寸100万像素的CCD。配备2.7英寸12.3万像素的宽混合型轻触式液晶屏,且为16:9宽屏设计,在不用时还可以完全收纳进机身,相当方便。使用25倍光学变焦镜头,加上2000倍的数字变焦,表现相当优秀,f=2.5-62.5mm,F=1.8-3.2。索尼SR62E的滤镜口径为30mm,照明度为4lux,在使用NightShot功能时则为0lux。索尼SR62E还配备了Handycam多功能底座,能一键刻录DVD;附送的Picture Motion Browser还可以进行视频编辑、创建DVD和从视频内容中提取静态图像。

  索尼SR62E还配备了USB2.0接口。电源采用了NP-FH40充电式电池组,摄录时间在三种模式下分别为7小时(普通模式)、10小时(SP模式)、20小时(LP模式)。存储方面,索尼SR62E拥有30G容量的1.8英寸硬盘,并支持Memory Stick Duo以及Memory Stick Duo PRO进行扩容。

  完善的功能设计,易用性高的配套软件,高变焦的设计,容量较大的硬盘,小巧便携的机身,超高的性价比......索尼SR62E在DV中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产品型号] 索尼DCR-SR62E 3900元
[联系方式] 010-82664208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