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证高画质影像 高像素大尺寸传感器D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0:06  天极yesky

    作者:XT 

  随着人们对数码摄像机的认识日益加深,在购买数码摄像机的过程中面对各种各样花哨的功能也越来越理性,同时也开始重视数码摄像机的性能,毕竟只有一台性能好的DV才能满足自己的拍摄基本要求。而作为数码摄像机的成像关键,传感器的大小直接决定了摄像机的拍摄质量。在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虽然随着制程技术越来越精密,线路所需占用的空间就越小,在相对画素开口面积固定的情况下,可以做到进一步缩小传感器面积的目的,不过大尺寸传感器还是DV成像的保证,毕竟大尺寸的传感器在控噪、景深控制和镜头分辨率等方面都特有自己的优势。

  现在正是秋高气爽出游的好时节,用DV记录下三两知己或一家人天伦之乐的出游记忆,是多么惬意的事。下面就为各位想拥有高性能DV的朋友推荐几款热门的大尺寸传感器DV。

  索尼 DCR-SR300E

  索尼DCR-SR300E的机身尺寸为76×78×149mm,重量约560克,机身这样的体积和重量并不算十分轻巧,不过相对于采用了1/2.9英寸的CMOS传感器的DV来说,这样体积和重量还是可以接受的。

  保证高画质影像高像素大尺寸传感器DV

索尼 DCR-SR300E

  DCR-SR300E采用的是1/2.9英寸、有效像素320万的晶锐ClearVid CMOS传感器,搭配高分辨率的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它拥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最大光圈为F1.8-2.9,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配合增强型影像处理器,可以拍摄出清晰流畅的画面。它还可以拍摄分辨率高达610万像素(2848 x 2136,设定为4:3记录时)的静态照片。

  保证高画质影像高像素大尺寸传感器DV

索尼 DCR-SR300E

  索尼DCR-SR300E配备了2.7英寸宽屏LCD,这块采用高色彩还原力的宽混合型液晶屏,可以有效减少反射光,能做到随时随地呈现清晰的画面,因此它在拍摄视频和静态照片时都能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和优越的功能。此外,DCR-SR300E配备了5.1声道环绕声记录,声音表现出众,在回放中能带来身临其境的环绕声效果。在存储方面,SR300E配备了40G硬盘,在LP模式下,可拍摄长达28小时的录像。

  索尼 DCR-SR300E 参考价格:7560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DCR-SR300E
·JVC GZ-MG575
·佳能 HV20
·索尼 HDR-SR8E
·佳能 HG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