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仅2850 佳能MiniDV金属打造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21  IT168.com

    文/湖月照影

    [上海行情] MVX1Si凭借金属材质外壳外加小巧外形,在DV市场显得颇为亮眼,这款DV是佳能05年8月推出的,两年多过去了这款相机依然在卖场出现,其报价为2850元。

[上海]仅2850佳能MiniDV金属打造时尚

佳能MVX1Si

  外观方面,MVX1Si的机身尺寸为54×73×105mm,其机身重量为380g,整机给人感觉颇为小巧。作为一款小型DV,其配备DIGIC DV处理器,保证DV具有快速反应速度的同时,也给影像带来逼真色彩。

[上海]仅2850佳能MiniDV金属打造时尚

佳能MVX1Si

  配置方面,MVX1Si配备1/3.9英寸220万像素CCD,动态像素高达177万,支持9点AiAF对焦,搭载10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41.6~416mm,光圈F1.8-F2.8,快门速度1/8-1/2000秒,其采用一块2.5英寸12.3万像素显示屏幕,屏幕可旋转,非常便于取景。存储方面,其采用Mini DV磁带作为存储介质,此外还支持SD卡作为扩展存储;供电方面,采用BP-208锂电池供电。

[上海]仅2850佳能MiniDV金属打造时尚

佳能MVX1Si

  MVX1Si作为一款走小巧轻便路线的DV,金属材质外壳使得机身显得颇为坚固,380g的机身重量也易于携带。不足的就是,其采用的存储介质是Mini DV磁带,采编起来会比较麻烦,这一点读者也应该注意到。

    参考价格:佳能MVX1Si   28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