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惠家用 JVC磁带摄像机750AC降至17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1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雨田

  [北京行情]  也许很多朋友还不了解JVC这个品牌,但是JVC产品的优良性能却是毋庸置疑的。JVC公司在今年4月份的发布的JVC D750AC,拥有34倍光学变焦镜头和2.7英寸16:9的液晶显示屏,虽然为mini DV磁带数码摄像机,不过在体积上却控制的非常好,整体紧凑小巧,颇为时尚。现在这款DV在君德合数码的报价为1799元,并送DV包+UV镜+DV带,喜欢的朋友去看看吧。
  
实惠家用JVC磁带摄像机750AC降至1799

JVC D750AC 正面
 
实惠家用JVC磁带摄像机750AC降至1799

JVC D750AC 左侧面

  JVC D750外观尺寸为61×114×94mm,重约410g,外壳采用工程塑料材质,主体基调为银色,手感不错。机身正面镜头下方有800X字样,表明了它强大的800倍数码变焦能力,镜头下方还设置了扬声器,便于回放声音。机身左侧为一块2.7英寸的翻转LCD,五维导航键和菜单键、16:9模式键设计在LCD左下角。机身背部的按键仅录制键一个,而模式旋钮则被安置在机身左侧后部。
  
实惠家用JVC磁带摄像机750AC降至1799

JVC D750AC 右侧面
实惠家用JVC磁带摄像机750AC降至1799

JVC D750AC 顶部

  在参数方面,JVC D750AC采用了一枚68万像素1/6英寸的CCD,搭载34倍光学变焦镜头,数码变焦最大可以达800倍,焦距为f=2.3-78.2mm,光圈范围F2.0-F4.7,快门速度1/50秒-1/4000秒。机身左侧是一块16:9宽屏2.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约11.2万像素,显示效果一般。这款机型还搭载了数字图像稳定器并支持彩色数码夜摄,丰富的性能能够满足一般摄影需求了。在存储方面,JVC D750使用mini DV带作为存储介质,在电源方面,使用锂电池BN-VF808,能够进行将近两小时的拍摄。

  JVC公司致力于DV的发展,一直有不错的DV产品推出,JVC的DV产品虽然不是人人尽知,但其性能和外观表现都颇为不俗,这款磁带JVC770磁带DV,操作非常简易,特有AUTO录制模式,用户无需进行各项性能的设置,只需按一下录制键,即可进行拍摄,作为家用DV是相当适合的。而且因为磁带DV已不再是主流,这款JVC D750价格下降很多,现在出手是不错的时机。

  参考价格:JVC D750AC+DV包+UV镜+DV带=1799元
  联系方式:010-82660068 / 3788 / 098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