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脚踏两只船 高像素数码摄像机超值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9:18  天极yesky

    高像素DV已是近年来高端数码摄像机重要的发展方向,这个趋势是为了迎合消费者对DV静态拍摄品质的需求,毕竟当DV静态拍摄能够实现普通DC的拍摄效果,这样2合1的产品对很多消费者都具有不小的吸引力。就普通DV来说,高像素带来的就是静态拍摄水平的提高,对于动态拍摄来说,这样的提高并不明显,因为数码摄像机拍摄的动态影片的分辨率为720x576(PAL制式),换算出来约41万象素,而NTSC制式摄像机拍摄的影片分辨率是720x486,换算出来约35万象素,所以,理论上来说,40万象素的CCD传感器已经足够动态影片的拍摄,目前市场上的主流DV基本都达到80万像素以上,有些DV甚至达到600以上的像数,在完全可以满足动态拍摄的需求的同时,静态拍摄也足够可以比上一些中端DC。

  脚踏两只船高像素数码摄像机超值推荐

旅游爱好者

  高像素数码摄像机的出现,可以说解决了很多旅游爱好者的麻烦,它集普通摄像机和数码相机的功能于一身,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的使用,比如想要拍照留念,一台高像素DV就可以解决问题,而无须再用单独DC来拍摄。因此这些机型一推出就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可以“砍杀DC” 的主流高像素机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松下 NV-GS508GK
·佳能 DC51
·JVC GZ-MG575AC
·索尼 HDR-CX7E
·索尼 HDR-SR8E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