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倍光变磁带式DV 索尼HC38E仅售2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15  网上三好街
    大部分消费者一直认为索尼的数码摄像机比较贵,但索尼的产品品质一直有口皆碑,今天笔者在市场中注意到索尼DCR-HC38E现在有了比较大的动作,该产品已经由2550元降到了2350元。索尼DCR-HC38E是今年2月份上市的一款miniDV磁带式数码摄像机,目前的市场售价已经无法和贵联系在一起了,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

40倍光变磁带式DV索尼HC38E仅售2350元

索尼DCR-HC38E

  索尼DCR-HC38E采用了银色的外观,外形设计简洁干净,方方正正的主体经过圆滑处理,携带起来非常的方便。该产品的外观尺寸为63×85×115mm,机身净重为390g(不带电池)。DCR-HC38E支持夜摄功能,即使是光线不足的时候,也可以轻松的拍摄出清晰的画面。索尼DCR-HC38E的录音系统采用旋转磁头,PCM系统量子化:12位比特(Fs32kHz,立体声1,立体声2),16位比特(Fs48kHz,立体声),最大程度的保持本人的原来声音。

  40倍光变磁带式DV索尼HC38E仅售2350元

索尼DCR-HC38E

  索尼DCR-HC38E采用了一块1/6英寸80万像素CCD,水平解晰线高达625线,动态影像方面最高可达68万。配备了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具有40倍的光学变焦和2000倍数码变焦,滤镜直径达到30mm,对于提高通光量有比较明显的帮助。

40倍光变磁带式DV索尼HC38E仅售2350元

索尼DCR-HC38E

  索尼DCR-HC38E采用了2.5英寸可旋转液晶屏幕和12.3万像素的彩色取景器,并且有轻触式屏幕功能,只需在液晶显示屏上轻轻一点,即可完成摄像机主要功能的操作,而且触摸屏的表面还经过了特殊的处理,用来保护灰尘或手指印记。实用功能有超级彩色夜摄功能、超级电子防抖功能、USB影像流动技术和PictBridge照片直接打印功能等等。其他方面,这款DCR-HC38E采用H型锂电池,最长可以拍摄14小时,不过这需要另外配备NP-FH100高能电池才行。

  编辑点评:索尼DCR-HC38E外观设计非常简洁,外观看起来让人赏心悦目,此外40倍超强的变焦性能是索尼DCR-HC38E的一大卖点,消费者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拍摄更远的画面,该产品非常适合喜欢旅游的朋友选购。

  [品牌型号] 索尼DCR-HC38E
  [参考价格] 2350元
  [经销商家] 东电科发电子
  [咨询电话] 13514256860 13464010299
  [推荐级别] 40倍光变磁带式DV索尼HC38E仅售23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