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百万像素20X光变 佳能350i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4:45  IT168.com

文/林杰

    [浙江行情] 在笔者的印象中,佳能在DV领域似乎并不是很好过,来自于老对手索尼的挤压已经很明显了,另一边JVC、松下、日立、三星等也都不是省油的灯,竞争如此激烈,日子不好过也在所难免。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佳能对旗下的一款采用Mini DV磁带作为记录介质的数码摄像机MVX350i进行套装促销,3699元包含了MVX350i整机一部、原装摄像包、备用电池、三脚架和三盒Mini DV磁带,一次满足所有需求。

[杭州]百万像素20X光变佳能350i促销

佳能MVX350i

  MVX350i采用了常见的卧式设计,浅银灰色的外壳色彩不仅具有金属质感(实际上是工程塑料的),也比较耐脏,应该说整体设计属于比较中庸的,很容易令人接受。整个机器的外观部分令笔者最满意的是其后部的彩色电子取景器,它采用了目前在中低端机器上越来越少见的可活动式拉伸设计,上下有一定的活动角度,这个好处在哪里呢?有时候我们需要用到取景器的时候,例如电池电力不足或者环境不允许的情况下,就需要这个多角度的取景器了,非常方便。

[杭州]百万像素20X光变佳能350i促销

佳能MVX350i

[杭州]百万像素20X光变佳能350i促销

佳能MVX350i

  佳能MVX350i采用了一块1/4.5英寸133万像素的CCD,拥有一枚20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滤镜口径为34mm,并且配备了全新的2片ND滤镜系统。另外,MVX350i采用了佳能独有的DIGIC DV处理器,并且配备了内置摄影灯,这在中低端机型中是属于比较少见的设计,方便了黑暗环境的摄录。

[杭州]百万像素20X光变佳能350i促销

佳能MVX350i

  佳能MVX350i配备了一块2.5英寸12.3万像素彩色LCD,显示效果在目前来看只能说一般,屏幕可以进行270度旋转,支持16:9拍摄模式,为用户在不同角度取景提供了方便。另外,该机具有超级夜摄功能,最低照度为1.5 lux,拍摄环境的适应能力更强。

  其他方面,这款DV的记录介质为Mini DV带,并且支持MMC卡和SD卡作为 存储介质,配置了IEEE 1394接口和USB2.0接口,方便进行数据传输。供电方面,这款DV采用了NB-2LH锂电池,续航时间为95分钟(开液晶屏),120分钟(用取景器),续航能力一般。

  编辑点评:佳能MVX350i作为一款低端入门级数码摄像机,133万像素和20倍光学变焦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也是其超值的重要原因。

    电话:0571-56772288
    电话:0571-567794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