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小而强大 JVC硬盘DV机仅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6:57  IT168.com

    作者:Conversion

    北京行情 黄金周过后,JVC硬盘DV——GZ-MG275AC机型小幅调价,已经从5100元跌至4999元,这款DV机身小巧但性能强劲,拥有200万像素、F1.2大光圈,并且内置40GB硬盘,也满足长时间拍摄所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北京]小而强大JVC硬盘DV机仅5000元

JVC GZ-MG275AC

    GZ-MG275AC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往年JVC硬盘机型,整体风格朴实简约,横卧式的机身搭配磨砂银黑色外壳,给人以清爽舒适感觉。该机大小为66×71×110毫米,裸机重355克,如此小的设计携带十分方便。MG275AC配备一块2.7英寸11.2万像素宽屏LCD,可进行270度旋转,方便多角度的拍摄。

[北京]小而强大JVC硬盘DV机仅5000元

JVC GZ-MG275AC

    JVC GZ-MG275AC采用一块1/3.9英寸的CCD传感器,总像素218万,其动态有效像素为123万,另外它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32×1224(4:3比例)的静态照片,即200万像素品质,基本满足打印照片所需。镜头上,该机配备了JVC自行研发的VIDEO镜头,滤镜直径为30.5mm,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300倍的数码变焦,特色是拥有F1.2最大光圈,这使得它可获得两倍于F1.8镜头的光线,在低照度下仍然可以正常拍摄影像。MG275AC机身搭载40GB容量硬盘,最佳模式下可储存约9小时动态影像,而经济模式下则可拍摄长达50小时,静态图片可存储多达9999张,不必转存亦可长时间拍摄。同时该硬盘机型还拥有硬盘保护技术和三维重力感应系统,可延长硬盘的使用寿命。

[北京]小而强大JVC硬盘DV机仅5000元

JVC GZ-MG275AC

    JVC GZ-MG275AC具备S端子、DC IN电源、1394以及USB2.0多种接口,方便了与电脑、电视、DVD刻录光驱等多种设备相连,作为JVC的性价比优势之处,它还拥有AV输入输出接口,不仅可输出至如电视上观看,而且还能将电视节目录制进机身硬盘。它还内置影像编辑功能,不用电脑就能实现更快的修改和剪辑,消费者可配合选购的JVC VD20 DVD刻录机,可达到无需电脑一键刻录成成品DVD光盘的功能,以供直接使用。该机配备型号为BN-VF815的大容量锂电(1460毫安),可连续工作长达3小时15分。

    JVC GZ-MG275AC:49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