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国庆特卖 JVC硬盘式DV仅3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0:30  IT168.com

    作者:刘广东

    深圳行情 黄金周的前一天,我们有幸了解到JVC的MG135硬盘式DV正以3500元的价格迎接国庆的到来,现在购买还送礼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深圳]国庆特卖JVC硬盘式DV仅3500元

JVC MG135

    JVC MG135继承JVC摄像机的经典mini外观,直线条与圆滑弧度的机身设计配合银灰、黑两色的搭配带来整机的动感时尚的气息,整机的机身三围为110*71*66mm,重量为320g,在硬盘式摄像机产品中算得上小巧便携。该机使用一面2.7英寸11.2万像素16:9宽屏液晶显示屏,在低端产品中宽屏的使用率比较少,因此宽屏也成为MG135的卖点之一。

[深圳]国庆特卖JVC硬盘式DV仅3500元

JVC MG135


    JVC MG135使用一枚1/6英寸80万有效像素CCD元件,40万动态有效像素,40万静态有效像素,一颗34倍光学变焦的JVC镜头,镜头的光变倍数较高,适合捕捉远处的景物,该镜头的光圈为F2.0-F4.7,物理焦距为f=2.3mm-78.2mm,拥有自动、手动对焦系统,可惜该机没有影像稳定器或其他防抖系统。

[深圳]国庆特卖JVC硬盘式DV仅3500元

JVC MG135


     外观方面MG135一改以往单一的灰色外观,粉色、白色、蓝色三种绚丽的颜色令大家在选择的时候更自由。该机拥有彩色夜摄功能,可使用内置的1.8英寸30G硬盘记录MPEG-2-PS格式的视频文件或使用SD卡记录JPEG格式的相片文件,使用高速USB 2.0接口传输数据,锂离子电池供电,续航能力约3小时15分钟,续航能力不足也是硬盘式摄像机的“通病”,不过朋友们可以放心的是本次促销,商家在礼包里面多赠送了一块加厚电池,解决了买家的后顾之忧。


    编辑点评:  MG135可以说是家用机型,配置不错,而功能和性能比以往机型有不小的提高,现在仅需要3500元,还赠送摄像包、1.5M的三脚架、加厚电池以及UV镜,比起以往产品,性价比非常不错。而且它可以完全脱离电脑而独立完成拍摄-刻盘的过程,结合了光盘DV的优点。所以最近想玩DV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信息:JVC MG135
    今日报价:3500元(9月3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