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落魄促销 佳能MVX430竟然不到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难得一见

    北京行情 佳能MVX430数码摄像机是佳能去年推出的一款中档机型,它弥补了佳能低端及高端DV之间的产品线不足,因此在性能及功能方面都极为贴切大众,受到了消费者热烈的追捧。但是毕竟是去年的产品,自从停产之后其售价一路下降,售价已经接近了低端DV的水平。今天笔者在市场上发现,这款佳能MVX430已经跌破3000元,目前售价仅为2950元,并且商家还随机赠送一块原装电池、摄影机包、DV带及三脚架等多种礼品,十分超值,以不到3000元的代价就可以买到如此实惠的DV是非常超值的,近期购买数码摄像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佳能MVX430。

老将落魄促销佳能MVX430竟然不到3000元

佳能 MVX430

  佳能MV430采用了比较传统的横卧式设计,机身非常小巧,体积约57×77×109mm,重量也只有380克;造型流畅简洁,外观呈流线弧形,因此握持时手感相当不错。

老将落魄促销佳能MVX430竟然不到3000元

佳能MVX430侧面

  佳能MV430采用的是一枚18倍防抖变焦镜头,这也可能就是佳能一贯以之的特色,在较高变焦倍数的镜头上加装防抖系统,这对光学系统和调整畸变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这些恰是佳能在静态图像体系的强项,因此无论在拍摄静图片态或动态视频时,MV430都有比较稳定的发挥。镜头镜头结构为10片8组,其中使用了1片非球面透镜,同样采用了超级光谱镀膜用来减少眩光和鬼影,广角端微距10mm,长焦端1m,足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要。

第1

老将落魄促销佳能MVX430竟然不到3000元

佳能MVX430镜头

  MVX430还配备了9点AiAF对焦系统,可随时保持摄像时的稳定性;另外它支持10种拍摄模式,可以高速连拍、包围曝光以及进行鲜艳、中性以及柔化肤色细节的多样化图像效果选择,通过打印机直接连接DV机打印。在存储介质方面,MVX430同时支持MINIDV带及SD卡存储,以方便用户选择。

老将落魄促销佳能MVX430竟然不到3000元

佳能MVX430背面

  在配置上,MV430配备2.7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宽屏影像,感光元件方面配备了133万像素的1/5英寸CCD,动态影像可获最高75万有效像素,静态图像最高分辨率达到100万,效果十分不错。并且如需要把影像输入4:3模式的电视上,它会自适应以自动遮幅的形式来播放16:9的宽屏图像。

  虽然说是一款过时的产品,但是佳能MVX430在参数、性能、拍摄效果方面都不输于目前主流的低端DV,并且它还带有支持扩充卡、光学稳定器等诸多中端DV的功能,以目前不到3000元的价格买下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佳能 MVX430 29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