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准专业3CCD 松下肩扛婚庆级DV不足9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5:58  IT168.com

文/Conversion

    [北京行情] 松下NV-MD10000GK是面向婚庆公司、小型电视台等推出的一款专业级数码摄像机,该机配有3CCD影像系统,采用专业肩扛式机身设计,并以较低的价格上市,在得到专业效果的同时,成本也得以有效控制。笔者从市场了解到,经销商个人性质的把这款专业DV从9200元降到了8888元出售,据其称,这个价位算是全国最低的了,感兴趣的朋友不能错过。

准专业3CCD松下肩扛婚庆级DV不足9000

松下NV-MD10000GK

    作为一款专业级的数码摄像机,松下MD10000GK采用了专业级别才有的肩扛式设计,配有俯仰可调取景器、2.5英寸增亮式LCD显示屏,高大威猛的机身设计有大尺寸眼罩、手柄护带和肩垫,使用稳定性非常出色。MD10000G配有变焦麦克风,以音频方面能达到远近相同的录制效果。

    松下MD10000GK采用的是3CCD影像系统,分别由3个1/6英寸54万像素CCD组成,总像素为162万,水平清晰线为625线。使用43mm滤镜10倍光学变焦镜头,数码变焦500倍,光圈为F1.8-F2.8。同时配备有松下超级画面稳定器、彩色夜摄功能,方便专业的拍摄。该机还采用了松下水晶引擎,在画质上有所保障。

准专业3CCD松下肩扛婚庆级DV不足9000

松下NV-MD10000GK

    松下MD10000GK支持手动聚焦调节、光圈、快门以及手动白平衡等调节。并具5种自动曝光模式:运动、肖像、低照明、定点照明、海滩和雪景,在专业的同时,也照顾了新手的使用。MD10000GK采用Mini DV带做为存储介质,最长可录120分钟,配1350mAH锂电,最长可拍摄2小时40分钟左右。接口方面包括IEEE 1394、AV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等。

    电话是010-8269629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