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最便宜的3CCD 松下GS188特价31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3:34  IT168.com

    作者:周红亮

    武汉行情 松下做为生产3CCD数码摄像机的主要企业,旗下最受欢迎的就要属GS188了。该机以低廉的价格和强劲的性能深受喜爱,但由于该机上市已久货源越来越少,所以商家大做促销,特价仅售31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更多的关注。

[武汉]最便宜的3CCD松下GS188特价3180

松下GS188

  GS188的体积十分小巧,外观圆滑线条分明,镜头处采用了金属外壳对镜头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外形尺寸为123mm×71mm×73mm,重410g。整部机器握在手里感觉不错。

[武汉]最便宜的3CCD松下GS188特价3180

松下GS188

  GS188采用了三块1/6寸80万像素的CCD,支持10倍光学变焦,500倍数码变焦。由于采用了3CCD技术,所以在静态拍摄方面可拍摄230万像素的数码照片,最大分辨率为1760×1320。在镜头上,这次没有使用传统的德国莱卡Dicomar镜头,而是使用了松下自己的镜头,实际效果也还不错。

[武汉]最便宜的3CCD松下GS188特价3180

松下GS188

  屏幕采用了2.5英寸4:3的11.3万像素LCD显示屏,整块液晶屏可做最大为270度的旋转,具备全中文操作界面,易于上手。录音采用了12/16比特的PCM 数码立体声系统,能够真实还原声音。另外该机有两个新技术的加入,也使本机更加具有新引力。采用先进的CCD像素移位技术,可以将绿色 像素在对角线上移动1/2像素,它可以从垂直及水平方向两倍的像素位置上收集影像数据。二是AGS功能,它能避免摄像机在使用者忘记停止拍摄的情况下继续拍摄,能有效节省电能。 存储方面不仅可以使用DV带 存储外,还可使用外置的SD

存储卡,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总体来看:GS188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的3CCD传感器,能表现出较好的色彩还原能力,而且操作比较简单。现在的价格也是所有3CCD的摄像机中最低的,由于货源有限需要的朋友趁早出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