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光盘刻录DV 索尼908E售价仅6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3:13  IT168.com

    作者:湖月照影

    上海行情 DVD908E是索尼今年发布的一款DV,其采用1/2.9英寸晶锐ClearVid CMOS影像传感器,配备10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是一款功能颇为强大的DV,今日,其价格跌至6800元,跌幅达到350元,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考虑一下。

高端光盘刻录DV索尼908E售价仅6800元

索尼908E

  908E作为一款索尼面向高端市场的光盘型DV,在配置上可谓颇为强劲,首先是其采用了1/2.9英寸320万像素的晶锐ClearVid CMOS影像传感器,CMOS的传感器更加节能省电,并且对光的敏感性更强。此外,光学防抖功能的引用,也非常有效的防止摄像时因手抖动而造成的影像模糊。

高端光盘刻录DV索尼908E售价仅6800元

索尼908E

  具体参数配置方面,908E除了上面所说的采用320万像素晶锐ClearVid CMOS影像传感器外,其配备的是10倍光学变焦镜头,为德国著名镜头生产厂商卡尔蔡司出品的Vario Sonnar T* 镜头,T* 则代表卡尔蔡司高端镀膜镜头,在成像的锐利程度方面,具有十分优秀的表现,其光圈范围是F1.8-2.9,显示屏方面,其配备的是一块2.7英寸21.1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明亮细腻。

高端光盘刻录DV索尼908E售价仅6800元

索尼908E

  908E作为一款DVD刻录DV,其主要以8cm系列光盘作为存储介质,此外还支持记忆棒作为扩展存储,一般作为存储静态照片。数据传输方面,其支持USB传输,颇为方便。总而言之,908E代表光盘DV的较高水准,各方面的质素都很高,无论是CMOS传感器的使用,还是光学防抖功能的引入,都使得其表现卓越,想购买的读者可以考虑一下。

想购买的读者请联系下面商家:

地区 经销商 联系 电话参考报价 卖场地址 [上海] 新广海 021-64273908 见文中价格 漕溪北路11号百脑汇2楼226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