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住机会抢购 索尼HC28E冰点价20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4:03  IT168.com

    作者:阿奔

    北京行情 索尼HC28E作为一款入门级数码摄像机,完美继承了索尼Handycam摄像机一贯的高品质。而简单易用的操控,大尺寸高分辨率的可旋转触摸式液晶屏,远近皆能的20倍光学变焦能力以及简洁的全中文菜单,更大大简化了普通家庭用户使用数码摄像机的难度。近期这款DV价格又突降不少,值得下手。

抓住机会抢购索尼HC28E冰点价2010元

外观图

  它采用1/6英寸80万像素的HAD CCD传感器,配备高精细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拥有20倍光学变焦与800倍数码变焦能力,在清晰度、对比度和明锐度方面有不错表现,能呈现出高品质动态影像和生动逼真的静态照片。其还具备最高16位比特(48kHz,立体声)的音频录制能力,听觉体验很不错。

抓住机会抢购索尼HC28E冰点价2010元

侧视图

  该机配备了一块2.5英寸的轻触式液晶显示屏,像素为12.3万。该显示屏经过特殊保护和防止灰尘或手指印记处理,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完成像变焦调节、程式自动曝光、特殊效果设定等摄像机的主要功能操作,再配合20倍光学变焦与800倍数码变焦能力,让拍摄变的更加自如。

抓住机会抢购索尼HC28E冰点价2010元

后视图

编者点评:

  整体看来,这款机器的功能全面,拍摄质量也不错,完全能够满足你业余拍摄所需,但是这款摄像机采用了DV带作为存储介质,虽然具有容量大,画质清晰的优点,但是再后期采集时却不是很方便,稍显不足。现在商家报出了2K的历史新低价,使得该机性价比再次攀升,非常值得家庭入门用户购买。

Sony (索尼) HC28E

参考价格:2010元(8月16日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