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倍光变DV 索尼SR62E家用机型佳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5:53  IT168.com

    作者:湖月照影

    上海行情 SR62E是索尼旗下一款硬盘形DV,配备107万像素CCD和25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2.7英寸12.3万像素16:9触控式液晶屏,内置硬盘空间为30G,近日其价格跌至4730元,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是家用摄像的一个不错选择,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考虑一下。

25倍光变DV索尼SR62E家用机型佳选

索尼SR62E

  在外形设计方面,SR62E秉承索尼一贯的风格,其采用弧线设计,机身尺寸为73×72×115mm,机身重量为400g,携带起来便不是很轻便。相对于之前机型SR60E,升级方面主要是光学变焦从原来的12倍升级到25倍,使得远距离摄影获得更大的便利。

25倍光变DV索尼SR62E家用机型佳选

索尼SR62E

  参数方面,SR62E采用1/6英寸107万像素的CCD,25倍光学变焦镜头,为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镜头口径为30mm,机身采用2.7英寸12万像像素轻触式LCD显示屏,支持16:9显示。此外,SR62E还内置30G硬盘空间,支持记忆棒作为扩展存储,供电方面,其采用NP-FH40锂电池供电。

25倍光变DV索尼SR62E家用机型佳选

索尼SR62E

  总而言之,SR62作为索尼的一款硬盘DV,其30G的硬盘空间和25倍光学变焦镜头,都是符合时下硬盘DV的主流,此外,索尼DV的优秀工业设计和不错的操控,也使得它更具吸引力。

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联系下面商家:

地区
经销商
联系
电话
参考报价
卖场地址
[上海]
新广海
(021)64273908
4730元
百脑汇数码广场2楼226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