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中端家用DV JVC硬盘摄像机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0:13  IT168.com

    作者:糯米饭

    北京行情 MG175AC是JVC今年上市的一款中端家用摄像机,具备着40GB大容量硬盘、32倍光学变焦能力和107万像素拍摄能力,算得上是一款非常出众的产品。限于成本,该机在像素和CCD尺寸上并没有过多关注,而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家庭用户更在意的光学变焦和硬盘容量上。性价比不错,适合家庭用户考虑。

[北京]中端家用DVJVC硬盘摄像机降价

正视图

  该机采用1/6英寸总像素达到107万的CCD传感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152×864的静态图片。32倍光学变焦镜头,能够轻松实现远距离拍摄。其具有40GB大容量硬盘,并支持SD卡存储,2.7英寸16:9的

液晶显示屏,11.2万像素,看起来比以往的MG系列机器要少了颗粒感。五维导航按键除了可以控制方向选择外,还可以进行场景选择、辅助灯开关等功能操作。

[北京]中端家用DVJVC硬盘摄像机降价

侧视图

  JVC MG175AC为了简化机身采用了底座设计,在机身上都只保留了充电、AV端和USB接口。底座从左到右接口分别是S端子、AV接口、电源接口、1394口和USB接口。MG175AC在具有40GB大容量硬盘存储,能够存储约9个小时相当于DVD电影版品质的动态影像、长达50小时以经济模式拍摄的动态影像以及近10000张静态图片,可连续工作长达3小时15分,让你尽情享受拍摄乐趣。

[北京]中端家用DVJVC硬盘摄像机降价

后视图

    编者点评:

  应该说,JVC MG175AC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摄像机,在设计上处处体现着方便实用的思想,通过配套的Everio底座,JVC MG175AC可轻松实现DVD刻录,与电脑以及电视等设备进行相连。外型大众,操作简单,而且目前才4K出头的价格也是可以被很多消费者接受的,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做个参考。

    参考价格:4320元(8月8日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