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至上 六款高性价比硬盘摄像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8:33  网上三好街
    自从索尼去年进入硬盘摄像机市场并迅速完成由试探到大规模推广之后,硬盘摄像机便一发不可收拾,以迅捷的速度取得令人瞠目的成绩。今年春季索尼Handycam延续了一贯的强大力度,一举推出了覆盖高中低端的五款硬盘摄像机冲击市场,型号分别为DCR-SR300E、DCR-SR200E、DCR-SR82E、DCR-SR62E、DCR-SR42E。但是JVC仍然一如既往地推出包括MG575AC、MG275AC、MG175AC在内的多款硬盘摄像机新品,而这也是支撑起硬盘摄像机市场霸主地位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此外松下今年也加入到硬盘摄像机的角逐中来。

实用至上六款高性价比硬盘摄像机推荐

六款高性价比硬盘摄像机推荐

  一时间硬盘摄像机不仅成为经销商倾力推广的产品,而且消费者也是乐于光顾硬盘摄像机,显然硬盘摄像机已经深入到普通消费者当中。这与一年前的市场状况大相径庭,硬盘摄像机的地位得到显著的提高。

  硬盘摄像机时代如此快速的到来,确实出乎很多网友的意料。就在很多网友还在探讨未来介质走向的时候,硬盘摄像机已经成功夺取了天下。

  说到硬盘数码摄像机消费者永远追求的都是高性价比。在2007也过完一半的时候,今年的全新机型也都达到了一个比较公道的价位,对于消费者购机也到了成熟期。为止笔者选择了六款目前性价比较高的硬盘摄像机,为近期准备购买硬盘DV的朋友提供些帮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实用至上 六款高性价比硬盘摄像机推荐
·索尼DCR-SR42E
·JVC GZ-MG130AC
·JVC GZ-MG275AC
·索尼DCR-SR62E
·索尼SR82E
·松下H28G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