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主义首选 日立双介质DV只卖5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1:33  天极yesky

    作者: doc.j

    北京行情 在摄象机进入数码时代后,存储介质采用硬盘还是光盘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热点。于是双存储介质DV也出现在了市场上,而且就市场商家反映这类产品销量很不错。看来消费者大都还是“完美主义”。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双存储介质DV--日立DZ-HS301,目前它的报价为5099元,而且送12张光盘。这个价位绝对是目前主流的了,感兴趣的朋友也不妨参考一下这款机器。

完美主义首选日立双介质DV只卖5099元

日立DZ-HS301

  DZ-HS301兼容多种DVD格式,并且可以直接在摄象机上进行储存和编辑,无需再安装其他软件或连接电脑和其他外围设备。8GB的硬盘容量最大可拍摄6小时(标准模式),是单张单面DVD光盘的12倍。在进行刻录储存前,还可以先编辑删除不要的画面,从而最大程度有效利用储存容量,制作精美的家庭影像作品。

  DZ-HS301是DVD+硬盘摄相机的完美结合,拥有13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15倍光学变焦和800倍数码变焦。机身尺寸为59x87x125mm,左侧有一个13.5万像素16:9的2.7寸的LCD显示屏,在不装载电池情况下重量为435g,显得十分的便携。

完美主义首选日立双介质DV只卖5099元

日立DZ-HS301

  特殊的“一键刻录”按钮设计,可以将储存在硬盘里的完整内容或部分精选片断刻录到各种格式的DVD光盘,并可重复多张刻录。整个过程全部在摄像机中直接完成,无需其他软件或电脑连接。十分的方便操作,也节省了大量了时间。

      咨询电话:中关村科贸大厦21层2112A室    010-51657995   133660777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