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夏日游 三洋防水摄像机CA6仅2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0:36  天极yesky

    作者:doc.j

    【北京行情】 对于数码相机来说,防水产品比比皆是,但在数码摄像机领域,打出防水特色的产品却并不多。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三洋的CA6,一款防水的DV。目前商家报价2480元,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点击放大此图片

三洋CA6

  三洋CA6采用一枚1/2.5寸的600万像素CCD,配以最大光圈F3.5-4.7,38-190mm(35mm)焦段的镜头,并支持1CM超级微距。这也让CA6成为市场又一款支持1CM微距拍摄的相机。提供5点对焦点拍摄功能。ISO值方面,硬照为50-400可选,短片为450-3600。

点击放大此图片

三洋CA6

  CA6采用了一块8万6色的2寸TFT,但无法像先前C系列几款产品一样可旋转屏幕,而只能进行90度开合。所以CA6在刁钻角度取景以及屏幕保护能力方面都有所削弱。具备生活防水能力的CA6达到JIS 4级生活防水标准,但机器无法在水底拍摄或用水直接冲洗机身,只可防水溅以及防湿气。

点击放大此图片

三洋CA6

  CA6的操控按键大致和先前的作品接近,左边拍照,右边录制短片,中间为变焦键,下面则为摇杆。在静态拍摄上,CA6能够拍摄最大尺寸为3680x2760的照片,而在动态上也兼顾了MPEG-4格式的640 x 480尺寸的短片拍摄,而这也正是C系列的亮点。CA6加入了对全新SD HC的支持,这样在最高640x480,30FPS(2Mbps)的MPEG4模式下,4GB记忆卡已经可拍摄近4个小时短片。

      咨询电话:中关村科贸大厦21层2112A室    010-51657995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