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存储+电子防震 三洋HD1A只卖4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1:26  天极yesky

    作者:doc.j

    北京行情 三洋HD1A具备了51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配合新一支全程F3.5的恒定大光圈的镜头,它的变焦倍数也达到了10倍之多。此外,它还支持的SDHC存储卡。这些亮点都让它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加上目前4580元的身价更是让它格外抢眼。

双存储+电子防震三洋HD1A只卖4580元

  三洋HD1A是属于5MP的原色CCD

数码相机机种,它所使用的是 1/2.5 寸的感光组件。最大的动画可以录制 1280 x 720 30fps 有声无间断录像。可以 10 倍变焦,让使用者可以拍摄较远的范围,不过最大光圈还是维持在 F3.5,这个部份没有增加倒让人觉得有些可惜。换算 35mm 相机的焦长可以得到约 38~380mm 左右,所以对于望远拍摄算是比较有利。另外,它的手动设定功能也满齐全的,例如手动调焦、光圈调整和曝光补偿无一不全,对于熟习光圈快门操作的人来说,这台数码相机应该能够得心应手的使用。

双存储+电子防震三洋HD1A只卖4580元

  三洋HD1A它的 ISO 感光度在一般模式下可以到 400,而在进行录像时则可达 ISO 1600。使用者可以自行选择 P、A、S、M 模式来进行静态拍摄。而比较值得一提的部份,就是它取代了前款的 OLED 屏幕,而改采 TFT LCD 屏幕,让使用者可以得更佳的拍摄及浏览画质。电池的续航力上,HD1A 也有显著的提升,根据 CIPA 的测试,它可以拍摄约 170 多张照片及长达近 78 分钟的录像时效。为了迎合现在流行的 MPEG 4 多媒体播放器的应用,所以这款 HD1A 在设计上多了个“Web SHQ”的录像模式,可以让使用者在 320 x 240 30fps 的录像模式下,得到更顺畅更完美的动态录像质量,让应用的范围拉的更加广泛。

双存储+电子防震三洋HD1A只卖4580元

  另外,为了符合家庭及商务的使用;这款 HD1A 也附了一个专用的遥控器,可以让使用者自由地操控着录像摄影的操作,也能够进行远程广角的变焦;还有情境模式的设定等等使用,让这款数字相机在录像时其便利性大大地提高。而机身具备的“高分辨率影像处理引擎”,也让录像的质量可以得到低噪声高画质的要求。

      咨询电话:中关村科贸大厦21层2112A室    010-5165799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