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速率800Mbps 索尼推SxS专业级DV存储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6:50  eNet硅谷动力

    文/Impress Watch

  索尼和Sandisk16日共同制定了采用PCI Express接口,适合业务用摄影机的memory card「SxS」(S·Bai·S)技术。卡出货预订为2007年,索尼的「XDCAM EX」系列将被预订采用。

速率800Mbps索尼推SxS专业级DV存储器

SxSmemory card

  「SxSmemory card」依据ExpressCard规格,采用了PCI Express接口特征,有效利用与PCI Express对应的可移动介质,首次采用高速传送率和闪存控制最佳化了的独自协议。可以从存储器快速地对个人电脑使用高分辨率传送大容量数据。

  PCI Express接口的传送速率理论价值是2.5Gbps,不过,SxS作为开发目标被推进了800Mbps。关于存储容量没被明确表示,不过,被被公开了的画像记载「打字印象的」事先说好写的上面,「16GB」。尺寸方面ExpressCard以常规的34类型,外形尺寸75×34×5mm实现(纵×横(侧)×厚),约为以前的PC卡一半,是新模型的小型化优势体现。

  再者,SxSmemory card从16日开始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召开的NAB(National Associations of Broadcasters/国际广播机器展)2007」展示,会场还展示出SxS卡用MPEG-2 HD Long GOP压缩的XDCAM新阵容「XDCAM EX」系列。

速率800Mbps索尼推SxS专业级DV存储器

专业D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