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宽屏更精彩 松下3CCD摄像机GS308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4:57  IT168.com

    作者:张引强

    [广州行情]3CCD是高端摄像机才会配备的,但是现在摄像机的普及风潮越来越猛烈,一些原本稳居高端的产品现在也开始调整价格,今天我们看到松下的GS308GK降到了4599元,价格相当优惠。

宽屏更精彩松下3CCD摄像机GS308促销

松下GS308

  松下这款3CCD摄像机GS308GK使用了三块1/6英寸的80万像素CCD,在配置上足以傲视群雄。该机除3CCD摄像系统之外,还采用了全新的触摸式

液晶显示屏幕控制,2.7英寸16:9彩色液晶屏幕,具有12.3万显示像素,并且配备了0.33英寸彩色取景器,大大方便了人们的拍摄。

宽屏更精彩松下3CCD摄像机GS308促销

松下GS308

  作为定位比较高的产品,松下GS308GK配备了具有10倍光学变焦的莱卡镜头,这款镜头之所以好,是因为其低色散镜片相当出色,这有效消除了大变焦镜头常见的色差色散现象。同时GS308还具有O.I.S.光学防抖功能,加上徕卡镜头和水晶引擎,拍摄效果很出色。

  这款产品采用了金属拉丝面板,时尚味道十足,该机还配有具有一个SD卡插槽,以供扩展容量所需。目前这款摄像机报价4599元。

公司地址:广州天河百脑汇资讯广场二楼2C02档
商家电话:020-220010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