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网打尽 高中低端各类高性价比DV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1:14  IT.COM.CN

    文/kevin

    如今的数码摄像机按价格分,不足2000元的也有,上万元的也有,而按存储介质分,磁带式、光盘式、硬盘式以及闪存式。市场之大,产品型号之多,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在选购过程中难免摸不着头脑。为此,笔者特意选出以下几款高中低端各类高性价比DV以供大家参考。

    3000元级别平民DV

    索尼 HC38E

  磁带DV的市场逐渐萎缩,各品牌厂商只有靠增大光学变焦能力而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索尼HC38E就是十分具有代表机型。它搭载一支具有40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卡尔·蔡司镜头,变焦拍摄时优势尽显。

一网打尽高中低端各类高性价比DV推荐
 
索尼 HC38E

  不过传感器和取景方面,HC38E则较为普通,采用1/6英寸CCD,总像素约80万,LCD为2.5英寸12.3万像素液晶屏。但HC38E依然菜取了触摸式操作,只需在液晶显示屏上轻轻一点,即可完成摄像机主要功能的操作,在操作方面保持了一贯的便利性。而其他方面,索尼HC38E提供有夜视功能以及易摄通模式。此外,较前代机型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有所加强,采用全新的H系列电池,电力更强劲,即使在外面长时间拍摄也不用担心。

一网打尽高中低端各类高性价比DV推荐
 
索尼 HC38E

  除了拥有目前DV产品中最大的光学变焦能力,可选用更大容量电池也是HC38E一大吸引人之处。尽管说没有采用宽屏显示略显遗憾,但如果你更看重机器的稳定表现能力,那么这款不足3000元的索尼Mini DV还是值得选购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HC38E
·松下 GS188GK
·日立 GX5060SW
·索尼 SR42E
·JVC MG255AC
·佳能 DC51
·索尼 SR200E
·佳能 HV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