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索尼DV特价 30GB硬盘摄像机463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6:08  IT168.com

    作者:梁华科 

    广州行情 现在人们选择数码摄像机的时候,往往都倾向于选择硬盘数码摄像机,因为后期编辑会方便很多。今天我们就向大家推荐一款索尼的低端数码摄像机SR42E,这款产品现在正在降价,4680元的价格还赠送电池等礼品。

[广州]索尼DV特价30GB硬盘摄像机4638

索尼SR42E

  这款机器1/6英寸68万像素的CCD,40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而且还内置了一块30GB超大容量硬盘,在LP模式下可摄录20小时影像,在SP模式下可以拍摄10小时的影像,在普通模式可支持拍摄7小时的影像,可以说非常适合专业人士使用,该机其背面采用的是2.5英寸12万像像素轻触式液晶显示屏。

[广州]索尼DV特价30GB硬盘摄像机4638

索尼SR42E

  SR42E的机身设计比较小巧,机身外形尺寸为115×73×71mm,重量为380克,不仅大小适宜,而且握持感也相当不错。SR42E配有2.5英寸液晶屏,像素为12.3万,可多角度旋转并可轻触控制,以达到轻松自如的拍摄。这款产品还拥有2000倍的数字变焦,性能非常强劲,可清晰放大影像,捕捉每一个细节表现。

   现在这款DV的售价为4638元,商家赠送一块电池以及三脚架和保护膜。由于硬盘摄像机可以免去更换DV带和光盘的烦恼,而且这款产品有着30GB的超大容量,所以还是值得选择的。

公司地址:广州天河百脑汇资讯广场二楼2B50档
商家电话:020-22001482  875305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