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超值DV 佳能MD160劲爆价不足2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6:21  天极yesky
    作者: doc.j

    北京行情 佳能MD160属于较早之前佳能发布的数款新款DV其中之一,MD系列一共上市了三款,包括MD120、MD140以及MD160。今天,笔者从市场了解到MD160的最低报价已经降到了2580元,对于入门用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低端超值DV佳能MD160劲爆价不足2600元

佳能MD160

  MD160采用1/6英寸总像素107万的隔行扫描CCD,水平解像度为625线。具备35倍光学变焦能力,开启数码变焦功能以后,可达到1000倍。这枚镜头使用了10片8组镜片,其中1枚采用了高折射率镜片,1枚彩用了非球面镜片,应用了超级

光谱镀膜,因此有效的减少了眩光和鬼影,给影像的获取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右侧面佳能MD160在待机模式下,用户只需一键操作,就能在短短的0.9秒使摄像机快速启动进入拍摄模式。

低端超值DV佳能MD160劲爆价不足2600元

佳能MD160

  值得一提的是,佳能MD160采用采用真正高分辨率16:9记录模式,可以在关闭影像稳定器时,将CCD水平方向上的所有像素数完利用起来,从而带来最高的分辨率和最广的拍摄视角。同时配合有2.7英寸16:9宽屏LCD和16:9宽屏CVF取景器。其具备佳能独有的DIGIC DV数字影像处理器,色彩还原真实。

低端超值DV佳能MD160劲爆价不足2600元

佳能MD160

  MD160在保持了EASY简易拍摄和P程序模式的同时,还采用了8种特殊场景模式:肖像、运动、焰火、雪景、海滩、日落、点光源和夜景模式。这些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非常高的一些场景,同时也是一般用户很难拍好的场景,佳能这样做大大地方便了用户。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拍摄乐趣,新产品还采用了鲜艳/中性/柔化肤色细节等图像调整功能,相信这些功能将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

      咨询电话:010-8253923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