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DV 松下GS78劲低价2999元清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4: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氢雾肥羊

    广州行情 3CCD这个词汇应用在摄像机领域就意味着一个定位较高的产品,通过采用特殊的光路系统,镜头后方的棱镜把入射光线分为R、G、B三原色,分别在3块CCD上接收,再通过A/D转换,经过图像处理引擎的后期处理,从而得到表现比单个CCD更好的效果。其中,松下GS78GK是松下去年推出的一款针对家庭消费的3CCD系统的DV,现在有商家搞了一个低价清货的活动,只需2999元就能买到。

  这款DV采用的是三枚1/6寸、60万像素的3CCD系统,总像素170万,静态影像可以达到100万像素。在这款DV中,GS78没有使用

莱卡镜头,使用的是松下自己生产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42-420mm,具有F1.8的广角以及F2.8的望远端。

强悍DV松下GS78劲低价2999元清货
松下 GS78GK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强悍DV松下GS78劲低价2999元清货

    另外,在图像的处理引擎方面,这款DV和松下家用高端GS400一样,都是采用的“水晶引擎”,在图像的清晰程度以及表现力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

强悍DV松下GS78劲低价2999元清货

    在数码摄像机的常用功能方面,松下GS78的表现可谓丰富,静动影像同步录制、柔化肌肤、望远\微距模式、彩色夜视、多种场景模式等等都有提供,而且为了适应中国用户,新款的GS78GK同样支持中文系统。

强悍DV松下GS78劲低价2999元清货

  松下 GS78GK的显示屏采用2.5英寸10.5万像素的LCD,中文菜单是GS78最大的改变。今后松下全系列家用DV都将采用中文菜单。另外内置了SD卡插槽,可以拍摄静态影像,也可以在SD卡上拍摄出MotionJPEG形式(320×240)的动态影像。

[参考价格]:松下 GS78GK2999元
[咨询电话]:020-87540902,87574974
[销售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原2期)2楼292海文科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