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GB大容量25X光学变焦 SR82E暴跌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0:16  天极yesky

    作者: doc.j

    北京行情 近期,索尼硬盘DV出现大面积小幅价格下滑,今天笔者又从市场了解到拥有60G硬盘容量25X光学变焦的SR82E价格也下滑了200元,目前报价5400元,性价比不错,适合家庭使用。

60GB大容量25X光学变焦SR82E暴跌200元

索尼SR82E

  索尼SR82E具有自动慢速快门功能,可进行弱光摄像。在昏暗的环境下,保证2-5Lux照度的拍摄,提供足够的图像亮度。每个型号都内置记忆棒插槽,便于捕捉静态图像。3G传感器能感应到落地引起的突然加速,迅速将记录磁头从硬盘上移开,以此保护硬盘数据不受外部撞击力的影响。

60GB大容量25X光学变焦SR82E暴跌200元

索尼SR82E

  索尼SR82E内置60GB硬盘,在LP模式下最长可连续拍摄约42小时,拥有2.7英尺宽屏(16:9)的旋转液晶触摸显示屏和100万像素的静态图像拍摄功能,具备Handycam多功能底座,通过USB或AV线便可将摄像机连接至电脑、电视机或DVD录像机,多功能底座具有“一键式DVD刻录”按钮,可自动将录像资料通过电脑刻录成DVD光盘,真的是省时、省力。

60GB大容量25X光学变焦SR82E暴跌200元

索尼SR82E

  索尼SR82E具有高端的配置,而且小巧便携操作简单,品质方面继承了索尼的一贯高品质保证,在新品行列中也是比较醒目的一款数码DV产品,实力自然出众,价格方面仅售5400元,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咨询电话: 010-826734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