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硬盘主流 索尼最新三款DV摄像机大图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7:17  太平洋电脑网

文/SOLO

  索尼最新推出了三款DV摄像机,包括了索尼HDR-CX7、HDR-SR5和HDR-SR7。索尼HDR-CX7内置了1/3英寸clearvid CMOS传感器,总像素320万,有效像素为228万,可插值到610万像素。另外,索尼CX7也添加了索尼最新的x.v.color色彩技术。索尼HDR-CX7搭配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10倍光学变焦,光圈1.8~2.9,焦距为5.4~54mm,换算35mm,16:9模式下等值为40-400mm。索尼CX7拥有2.7英寸触摸型液晶显示器,约21.1万像素显示。它拥有3秒的4X慢速录制功能,并没有麦克风和耳机插孔,也没有HDMI接口,内置4声道录音,可后期编辑营造成5.1声道效果。

  索尼HDR-SR5内置了40G硬盘,1/3英寸ClearVid CMOS传感器,静态有效像素为199万(4:3),动态拍摄有效像素为143万(16:9),可插值到610万像素。

  索尼HDR-SR7内置了60G硬盘,1/3英寸ClearVid CMOS传感器,总像素为320万,有效像素也达到了228万(16:9)和304万(4:3)。

硬盘主流索尼最新三款DV摄像机大图欣赏

索尼HDR-CX7

硬盘主流索尼最新三款DV摄像机大图欣赏

索尼HDR-CX7

硬盘主流索尼最新三款DV摄像机大图欣赏

索尼HDR-CX7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硬盘主流 索尼最新三款DV摄像机大图欣赏
·硬盘主流 索尼最新三款DV摄像机大图欣赏(2)
·硬盘主流 索尼最新三款DV摄像机大图欣赏(3)
·硬盘主流 索尼最新三款DV摄像机大图欣赏(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