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拍到手软 高中低端硬盘DV完全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5:39  IT.COM.CN

    文/william

    硬盘DV无疑是今年数码摄像机市场中的主流之选,尽管说采用MPEG2有损压缩格式较之传统磁带DV在输出画质方面稍微逊色,但是因为采集时间更短、更方便且可拍摄时间长,还是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尤其深得那些并不专注于玩机的普通家庭用户喜爱。两大硬盘DV厂商索尼和JVC抓住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点,在今年大力发展硬盘DV,推出了多款产品,其种类繁多,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在选购过程中难免有些眼花缭乱。为此,笔者按照价格级别分类,为大家全面盘点了今年市场最值得关注的8款硬盘DV以供参考。

    中低端硬盘DV

    索尼 SR42E

  作为SR40E的升级机型,今年推出的SR42E基本保持了前代产品的外观设计风格,纤巧、轻盈的机身设计十分便于随身携带。而经过弧形处理后的机身右侧则大大增强了操控舒适度。

拍到手软高中低端硬盘DV完全选购指南
 
索尼 SR42E

  与前代产品相比,SR42E的最大变化还在于大幅提高了光学变焦能力,可进行高达40倍光学变焦,此外,新增加有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插槽,并且使用全新H系列电池,续航能力更为强劲。不过,基本配置方面则略显一般。SR42E采用的是较低端的1/6英寸80万像素CCD和2.5英寸12.3万像素LCD。

拍到手软高中低端硬盘DV完全选购指南
 
索尼 SR42E

  作为一款定位较低端的硬盘摄像机来说,虽说静态图片拍摄能力较差,但40倍光学变焦能力以及30GB超大容量硬盘的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如果说普通家用,没有太高静态图片拍摄需求的话,4880元左右的索尼SR42E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SR42E
·JVC MG130AC
·索尼 SR62E
·JVC MG275AC
·索尼 DCR-SR300E
·JVC MG575AC
·JVC HD7
·索尼 SR1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