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端用户参考 索尼硬盘SR62E促销5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2:05  天极yesky

    作者: doc.j

    北京行情 今天,笔者在中关村卖场了解到关于索尼中端硬盘DV SR62E的最新促销信息--SR62E+摄像机包+三脚架+1G记忆棒(全国联保5年)售价5200元,近期打算购买DV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中端用户参考索尼硬盘SR62E促销5200元

索尼SR62E

  索尼DCR-SR62E配有1/6英寸百万像素CCD,总像素为107万,静态有效像素为100万,动态影像有效像素也达到了69万,可以提供更高的有效分辨率。即使在阴影或较昏暗光线下,也可呈现较自然的肌肤质感和影像细节。它内置30GB大容量HDD硬盘,同时拥有3G传感器、硬盘减震器和视频缓存功能,有效的保障了硬盘数据的安全和稳定性,让你可以尽情的拍摄,而不用担心拍摄时间以及数据丢失。

中端用户参考索尼硬盘SR62E促销5200元

索尼SR62E

  屏幕方面,SR62E采用了一块2.7英寸宽屏混合型液晶屏,分辨率高达21万像素。混合型液晶屏可有效减少反射光,即使是在户外也可以看到清晰的图像。再加上索尼独创的超高速信号处理技术,快速捕捉影像数据,高速处理大量信号,有效减低因数码化而产生的噪点,极大提升整个画质。

中端用户参考索尼硬盘SR62E促销5200元

索尼SR62E

  在拍摄时间方面,LP模式下最长可连续拍摄约42小时。虽然是一款大肚量机器,该机仍然非常小巧紧凑,不含电池仅重365克。

      咨询电话:010-826734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