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求性价比用户首选 三星DC165仅3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4:05  天极yesky

    作者:doc.j

    北京行情 三星“涉足”DV领域已有很长历史,上来就瞄准了潜力巨大的低端DVD数码摄像机市场,充分表现出了三星锐利的眼光,推出的DC16x系列DVD数码摄像机产品也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今天,小编就从市场得到消息,其中的一款DC165Wi目前已经跌至3350元,非常适合追求性价比的朋友。

追求性价比用户首选三星DC165仅3350元

三星DC165

  三星DC165Wi的体积仅有121.5×87.5×51.5mm,比一张8cm光盘大不了多少的,重量也仅有425克,机身整体非常圆润。外壳采用非常有质感的塑料来作为机身材质,由于塑料上的涂层比较讲究,光泽也非常好,所以初见的人都会以为其采用的是金属材质。

追求性价比用户首选三星DC165仅3350元

三星DC165

  特别是在DVD盘片仓上还有一个透明的DVD盘片状态窗,可以让用户看到机器是否在进行盘片的读写。在手感上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无论手大还是小,都可以很好的进行把持。采用了尺寸较小的1/6英寸80万像素CCD传感器,33倍光学变焦镜头。虽然33倍光学变焦为拍摄和构图提供了很大的发挥空间,但由于焦距达到了35mm相机的300mm左右,致使我们很难以进行长焦端的拍摄。

追求性价比用户首选三星DC165仅3350元

三星DC165

  在变焦上,从广角端至长焦端大概需要6-7秒的时间;至于对焦,在广角区域下,对焦速度尚属可以,基本无明显的对焦延迟;而到了长焦端,特别是30倍以上变焦的时候,一些静物的特写对焦系统就开始有些吃力。

  三星VP-DC165Wi,不仅提供了16:9宽屏拍摄模式,同时提供了一个2.7英寸像素高达23万的液晶显示屏,能够使影片播放更广阔,使视图更清晰,加上3350元的价格,无疑成为家庭用户的首选产品。

  咨询电话:010-8253923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