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光变光盘型DV 佳能新品DC210破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7:54  IT168.com

文/糯米饭

    [北京行情] 佳能DC210作为新一代的DVD介质数码摄象机,在机身体积及重量上都有很大改进,变得更为小巧便携,无论是光学变焦能力以及机器启动速度都有着很大改进和提升,最特别的就是在待机模式下用户只需一键操作,仅需短短的0.7秒就可以快速启动进入拍摄模式。目前这款机器价格已经跌破3K,值得关注。

大光变光盘型DV佳能新品DC210破三千
正视图

  这款机器采用1/6英寸隔行扫描CCD,补色滤镜,总像素80万,有效像素:动态(16:9)54万(稳定器关),44万(稳定器开),静态为53万,保持了35倍的高光学变焦能力。在机身体积及重量上有很大突破,符合小巧便携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家庭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根据用户的不同喜好,佳能还针对它设计了3种不同的机身颜色:珍珠黑、深灰和亮灰,适用人群更广泛。

大光变光盘型DV佳能新品DC210破三千
后视图

  另外在启动速度和启动方式方面进行了改善,在待机模式下,仅需0.7秒即可快速启动进入拍摄模式,还采用了高分辨率16:9记录模式,同时拥有2.7英寸16:9宽LCD液晶屏和16:9宽屏电子取景器。它还采用了佳能全新的DIGIC DV II数字影像处理器,色彩还原效果更好,仍然具备佳能9点AiAF对焦系统,为用户带来更高的附加值和更多专业体验。

大光变光盘型DV佳能新品DC210破三千
侧视图

编者点评:

  这款机器虽然在像素值上有些偏低,但是35倍的光学变焦性能、超级光谱镀膜的应用、快速启动功能和大尺寸显示屏,都让佳能这款摄象机成为目前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家用级产品。而且目前的价格还有下降的趋势,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留意一下市场动态。

Canon (佳能) DC210

参考价格:299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